Sunday, January 17, 2010

姐姐不能抱我咯!

小Anna七岁咯。开学一个星期后我到她家探望她,看看她是否适应新学习环境时,她突然向我说 “姐姐你不能抱我了”。 原以为她想说是因为她太重了,结果在我尝试要把她抱起来时,她竟然说“不要不要,我七岁啦,big girl already, 不能抱我啦”。

HAR???! 我顿时眉头心头都打了节。 看她若无其事的样子,又不是自己女儿,也不便多说。只是 “哦,是啊”就应酬过去了。

这斯平日最爱闹人把她抱起 (因为她实在太重了,基本上没多少人可以抱的起她,尤其她年级小小但身形体重都很有分量),所以她一见到我就会高举双手要我抱她,然后你就会享受到这小瓜一连串的银铃般的笑声。

想不到大人们趁着她踏入小学的时机,趁势剥削她被人拥抱的权利。。。可悲啊。。。

大人们,劝你们不要急着把小孩推开,把他们速速推向成人的世界。以后,可能你要抱,他们都会嫌你烦嫌你腻呢!

注:谁是 Anna? 她是以前妈妈帮邻居照顾的中巫混血小瓜,和我特别投缘。。。特别爱看她笑,特别爱看她开心时自得其乐的亨着只有她才懂的乐曲。。。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