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你现在想着谁,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感觉...

不知怎的近来这一段曲子一直在脑海响起。。。原来我是很喜欢这首歌的,一直一直让它重播着,喜欢着,欣赏着。。。
无眠 ~ 苏打绿


今夜的月光超载太重
照着我一夜哄不成梦
每根头发都失眠

天空他究竟在思念谁
是不是都和我一样
挥不去昨日甜美的细节
才让今天又沦陷

你现在想着谁有 没有和我相同的感觉
固执等着谁却惊觉已无法倒退
曾经想一起飞 在自己心中盖了座花园
把你的一切都种在这个地点
却像鱼守在里面

不管要多少时间多少眼泪多少落空来等待
不管你是不是会回来
其实我也不明白
为什么如此傻傻的期盼
你是我仅有的爱

你现在想著谁
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感觉
固执等著谁 却惊觉已无法倒退
曾经想一起飞
在自己心中盖了座花园
把你的一切 都种在这个地点
像条鱼 守在里面
守着幻影 葬在里面

10 comments:

[SK] said...

抱歉囉, 我聽到他那娘娘的唱腔和雌雄難辨的樣子, 已經覺得很惡心了, 立刻轉台!!

Casendra said...

你讲的跟我一个朋友几乎一样!我也不是特别喜欢这组合,不过很喜欢这首歌,觉得很有意思和味道。。。

那你是不是也很讨厌张信哲啊?

Jeff Tan said...

soda green 我喜欢。。。甜腻腻就是特点。。。

墨鱼 said...

我喜欢《无以伦比的美丽》,很有特色,那段嘿哟、嘿哟很难唱,不过很特别。

Casendra said...

Jeff, 喜欢就好

墨鱼兄好像也蛮喜欢唱歌哦。让我去youtube 听听无以伦比的美丽..

Casendra said...

好漂亮的钢琴旋律,墨鱼,觉不觉得他们的歌其实听似简单但是都很难唱?

fufu said...

hohoho 優美的聲音!

xc said...

其实挺好听的。

RealGunners said...

你去redbox电唱他们的歌就可以坚定难不难唱 @.@

Casendra said...

fufu, xiao cai, 墨鱼介绍的‘无以伦比的美丽’也很棒哦。。。

RealGunner....我唱啊。。。还要karaoke 那个,应该很多人会疯掉。。。beh tahan 到疯掉那个。哈哈哈。。。我在车里唱。。。唱到难听到自己都会笑那个。。。哈哈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