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小枕头不翼而飞?

小枕头不见了。

找了超过一个星期了,还是没看见。很不经意的找,还是没发现。不找了,还是没发现(有时你不找某样东西时,某样东西就会自动现身。最后连老妈也出动了,还是没发现。男友又不会变态把它带回意大利,那。。。到底小枕头去了哪里?

我家只有845平方公尺,3房一厅,2间厕所,小枕头可以藏身哪里? 因该不会突然成为卫斯理小说里头的二次元空间交流处吧?要是的话,应该会有不属于我家的东西无端端的出现在家里啊!

唉。。。这小枕头好歹陪了我十多年叻。心形的尺码刚好遮住耳朵卡在脸上,重量又刚刚好,不会轻易滑落 -- 要来干嘛? 睡觉时盖住耳朵容易入睡的。夜半睡醒时没有它是特别难以入睡,因为我对声音很敏感,有杂音比较难入睡啦。。。

以前的旧家,入夜就会有很多虫叫声,虽然大自然的声音很好听,但是声音太大太靠近还是很困扰的。所以老妈就弄了这个小枕头给我盖耳朵咯。

拜托拜托,快快回来我身边!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